奖励办组织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10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为全面加强奖励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2017年4月14日,奖励办组织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邹大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邹大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在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责任范围,形成了一层抓一层、一级抓一级的责任体系。责任书还明确了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
    邹大挺强调,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不是形式主义,其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我办反腐倡廉建设和作风建设。廉政工作是一面镜子,既能照出政府部门的清浊现象,也能检验个人的修养和品行。全体党员干部应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落实科技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
    连续三年签订廉政责任书,奖励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办公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为国家奖励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廉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