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举行青年小组“笃行班”成立仪式
日期: 2017年05月10日 15:56      
【字号:

    2017年五四青年节之际,科技部办公厅青年小组“笃行班”隆重举行成立仪式,办公厅全体同志参加了成立仪式,并邀请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同志、机关团委张丽同志出席。

    “笃行”是《礼记》中治学的最后阶段,要求努力践行所学,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笃”字更有忠贞不渝、踏踏实实、坚持不懈之意,象征着办公厅青年同志们信念坚定、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笃行班”代表着办公厅青年小组是一支践行知行合一哲学、有力执行任务的青年队伍。

    会上,办公厅党支部书记马连芳同志宣布办公厅青年小组成立,并向青年小组授旗。办公厅青年小组发出倡议,希望办公厅全体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发扬奉献精神,为办公厅发挥运转枢纽和第一窗口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李桂华书记也对办公厅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办公厅青年在“笃行班”大家庭中强化理想信念,培养对党忠诚的品格;强化作风养成,培养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强化提升业务素养,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