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社发司、人事司与公安部科信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组织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1:1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增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理解,加强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服务,3月24日上午,科技部社发司、人事司与公安部科信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支撑平安中国”为主题的联学联做活动。此次活动在公安大学团河校区举行,科技部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公安部科信局副局长朱抚刚、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副校长汪勇及三家单位4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樊京玉书记首先介绍了公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吴远彬书记就社发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介绍了近年来科技支撑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工作。朱抚刚副局长简要介绍了“科技强警”、“科技反恐”、“科技创安”工作进展。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反恐专题片。公安大学教授梅建明作了“当前国内外反恐怖形势及应对”的专题报告。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公安大学模拟训练区。
    这次活动中,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科技创新支撑平安中国建设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了科技创新在平安中国建设中重要作用的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联学联做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落到实处,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