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认真学习志刚书记动员讲话和党课报告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3:52      
【字号:

    2017年5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相关要求,我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王志刚做动员讲话并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基础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志刚书记动员讲话和党课报告,实现全体党员和全司同志全覆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志刚书记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要坚持“学”为基础,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做”是关键,实干担当,推进科技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贯彻始终。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基础司党支部于5月31日再次召开会议,再次组织全文精读和学习贯彻志刚书记所做的“政治引领 真学实做 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动员暨党课报告。下一步,基础司党支部将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带头,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以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引导全司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落地,以实际成效和科技人员的获得感来检验我们的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