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农村中心党支部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3:54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关规定要求,2017年4月7日上午,农村中心党支部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村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农村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3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特别是近70年党龄的92岁张玉佩老同志的应邀出席,使会议气氛更加庄严、厚重。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主持。
    会前,农村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动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保证每名党员行使民主权利,由三个党小组差额推选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经农村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集体讨论、酝酿9名支部委员会候选委员,上报机关党委审核,并按照有关规定制定了详细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举手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之后贾敬敦书记代表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忠诚干净担当 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的农村中心党支部2014-2017年委员会工作报告,组织委员葛毅强同志做了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报告。在推选完监票人、计票人后,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正式推选出了7名新一届农村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结束后,92岁高龄的张玉佩老同志感言:自己作为老同志、老党员还能有机会参加农村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参加组织生活,深感激动。
    会后,新一届农村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了委员分工,讨论了近期工作。会上贾敬敦主任首先高度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以及各位委员为中心党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强调指出农村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诞生就意味着责任和使命,全体委员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将党建工作作为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统领,使党建、业务两不误;全体委员要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方面比中心普通党员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养成读原文、读原著的良好习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委员要自觉以上率下,按照责任分工不断开拓创新,开创农村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
    农村中心党支部在按照规定认真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后,还将按照既定工作程序,认真完成三个党小组组长的换届选举工作,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党小组,将“四个意识”深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思想行动。
    新一届农村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将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在直属机关党委的亲切指导下,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责任意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努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