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毛泽东同志谈如何做正确的调查研究》
日期: 2017年06月13日 09:41      
【字号:

    4月5日上午,战略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毛泽东同志谈如何做正确的调查研究》。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新主持,战略院党委和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宣传委员领学《毛泽东同志谈如何做正确的调查研究》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不断取得工作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新时期保持党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渠道。毛泽东同志关于如何做正确调查研究的论述,既精辟概括和总结了调查研究的途径、方法,又严肃强调了党员干部应有的正确态度和务实作风,是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基本遵循。结合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大家表示,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要深入科技创新一线,掌握真实情况;要运用科学的调查方法,提高调查效果;要树立问题导向,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
    会议要求战略院各所、办要围绕学习落实《毛泽东同志谈如何做正确的调查研究》开展深入研讨,并结合各所研究领域提出本领域的调查方法,将调查研究这个法宝用到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中,不断提高科技决策咨询服务水平,以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