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0:01      
【字号:

    为加强风险中心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风险中心启动2017年“系列讲坛”活动。风险中心将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讲学、交流,促进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3月14日,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主题,风险中心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冯俏彬做“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报告。风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奕名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冯教授着重讲授了国内外宏观形势,中国经济新常态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内容。冯教授结合经济学原理,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数字展现了现阶段我国改革发展形势。冯教授讲的精彩,风险中心党员干部听的认真、记得仔细。风险中心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形势,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落实国家方针、政策,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国家发展进步做贡献。同时,大家一致认为“系列讲坛”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希望中心多举办类似的学习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