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政宣传片活动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0:28      
【字号:

    按照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2017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社发司党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近日,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政宣传片。
    《永远在路上》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须自成。无论是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还是《打铁还需自身硬》,都既展示了党中央“打虎拍蝇”强势反腐的重要成果和坚强决心,也彰显着我们党在发展壮大中,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全司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片,认真思考,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牢固党纪国法思想防线,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片中案例为戒,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坚决破除特权思想,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权力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