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与中心新入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6:58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新入职人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纪律性,7月17日,纪委书记葛璞代表中心党委和纪委,与4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葛璞书记从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中心党委、支部和党小组的各类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贯彻民主集中制,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养成良好工作作风,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科技部、中心的各类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相关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保密制度,坚决保守国家秘密。
    4位新入职人员交流了进入中心工作以来的认识和想法。葛璞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和生活中遵纪守法,坚决不触碰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示青年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