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科技部党组关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6月22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黄晶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黄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对部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黄晶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中心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黄晶书记提出,要按照部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7项措施,通过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成立工作小组,依托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领导干部更是要带头学、带头做,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率先垂范。
    最后,黄晶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中心全体同志既要思想到位,也要行动对标,坚持学做结合;既要落实好部党组要求的各项常规工作,也要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继续发挥青年组织新叶社的作用,打造“双青双创”品牌活动;既要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建设一流专业机构,也要继续推进中国生物技术战略构想调研工作,努力打造知名高端智库,以“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态度,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