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2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厅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直属机关党委批准,7月12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马连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换届工作总结,副书记张新民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马连芳同志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等5个方面报告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指出在科技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办公厅党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建促政务建设,为科技改革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决策服务和政务保障。
    各党小组代表一致同意马连芳同志所做报告,认为办公厅党支部始终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注重干部思想交流,形成有力的“战斗堡垒”。近年来办公厅在保运转、强服务、提效率、上水平方面不断有所突破,完成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真正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两手硬、两提高”。
    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办公厅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选举投票和现场计票,办公厅党支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支部大会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一致推选马连芳同志为支部书记,苏靖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马连芳书记对上一届各位支委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支委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工作,坚持抓党建促政务,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