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14:14      
【字号:

    2017年7月28日,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同志主持召开纪检组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宾宜同志指出,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对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来讲,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中央下发的文件、密切关注中央主流媒体的权威解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思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自觉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三是要联系实际,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充分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又要始终保持“万里长征才走完第一步”的战略清醒,紧紧跟上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综合派驻监督职责,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