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11:01      
【字号:

    8月21日,交流中心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建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正副处长、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毛建军书记首先领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精神。指出,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讲话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
    赵新力副主任从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7·26“讲话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新经验;强调了党要继续建设伟大工程、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对中心党员干部来讲,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科技创新、科技外事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工作实际中认真贯彻;要继续高度关注我国国际地位,特别是科技创新地位的提升以及科技创新进步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
    葛璞纪委书记指出,“7·26”讲话回顾了十八大召开后的五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推进大国外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十九大召开之前,为全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和学习体会,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的宏大布局,让人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并表示要将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