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青年学习会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08:43      
【字号:

    8月24日,火炬中心在115会议室召开青年学习会,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8月22日考察科技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志宏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李克强总理考察火炬中心的情况,向大家传达了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理考察火炬中心是对中心全体同志的极大鼓励和鞭策,他要求中心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总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总理提出的“让创新火炬向全社会传递,让创新成果普惠大众”等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推动新时期火炬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张志宏主任为参会青年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相关汇报展板的内容。通过讲解,大家感到火炬工作亮点多、潜力大、机遇好,更加坚定了对火炬中心未来发展的信心。
    交流讨论环节,中心青年同志就学习贯彻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新时期火炬工作展开了热烈谈论。大家一致认为,总理讲话聚焦“普惠”、“融通”和“生态”,为新时期火炬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心青年应当志存高远,不负使命,通过实际行动把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切实为建设研究型、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机构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