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成就展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09:46      
【字号: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奖励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1日,奖励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为主题,“同心”为理念,体现香港与祖国“同心”在“一起”。 展览分为“一国两制”“香港近况”等10个单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结合展品、模型、多媒体和互动装置,同志们从经贸、金融、科技、基建、文化、体育、社会民生、保育、救灾等领域全方位了解香港的城市面貌和最新发展,深刻体会到两地互通、民心相通的情谊。
  在图文并茂的展览中,同志们深刻的感受“一国两制”在实践中已经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具有强大生命力。 20年来,兼有“一国”之利与“两制”之便的香港,在党和中央的关怀与领导下,在国家高速发展的支持下,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成为联通内地与世界各地的“超级联系人”,保持了长期的繁荣、稳定与发展,也为国家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国家得以富强和人民得以幸福生活的根本保证。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决心,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