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二党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4:37      
【字号: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要求,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为了配合专题学习,党小组开展了各项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一是坚持原原本本学。通过文件、网络、视频、信息、工作动态等途径,及时将大会讲话全文原原本本地下载、复印、分送,将其作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组织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内容、形式、效果上做出明确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7·26”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不折不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目前,已组织专题集中学习1次,观看视频1次,开展讨论交流1次。
    二是坚持带着问题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对照目标找差距”研讨活动。围绕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题,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回顾总结,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工作形象。
    三是坚持联系实际学。在推进党小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认真学习“7·26”讲话精神,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用讲话精神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7·26”讲话精神,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查缺补漏,保证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