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开展以“牢记宗旨 提高能力 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16:02      
【字号:

    9月15日,交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家昌以“牢记宗旨、提高能力,以全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中心党委书记毛建军主持了党课学习活动。
    陈家昌主任从实际工作中的四个相关问题入手,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外交思想和科技创新思想,把学习作为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作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要保障。
    陈家昌主任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入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和科技创新思想的重大意义,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谋划和处理科技外交、外事和涉外工作的能力。陈家昌主任对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践行宗旨的能力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科技和外交素养,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不断学习掌握新本领,做到知行合一,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从组织运行的角度,要优化中心内部组织结构和人员组合,提高团队效能。最后,陈家昌主任以公文写作为例,对如何从细微之处见精神,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毛建军书记指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既学习领会了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和大国外交理念,又与中心实际工作相结合,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科技创新思想,并深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