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与财政部税政司党支部赴保定和廊坊开展主题联学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08:40      
【字号: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与财政部税政司党支部于9月28日组织赴保定和廊坊两地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河北有关同志的引导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长城汽车北部制造城和南部研发中心、固安规划展览馆、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固安翌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机场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河北省科技创新工作、固安县城市规划和发展、长城汽车哈弗自主品牌建设以及固安新引进的第6代AMOLED生产线、翌光OLED项目的介绍。大家一起走进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的生产车间、宣传展厅、生产线建设工地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魅力。大家还沿着总书记考察新机场的足迹,在北京城建公司项目负责同志的引导下,参观了宏大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项目建设工地。
    在参观企业中,大家因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振奋,对企业家和科技人员追求进步、勇于创新的精神深表敬佩。在建设、工地上,同志们地建设者们日以继夜,攻坚克难,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忘我精神深深鼓舞,更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表示,针对保定、固安两地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开展实地调研和深入交流,有利于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抓手和突破点,着力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大家还表示,这样深入基层的“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有助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也更加有助于每个党员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参加联学的同志们建议,今后要以党建联学为新抓手,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部门与地方间的沟通和交流,努力促进税收政策与产业化政策的有效衔接,真正以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