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28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风险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8日,风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内容涵盖改革发展、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包括“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图片、文字、视频,参观了“蛟龙”号、中国“天眼”、“复兴号”模型,在特色体验展区体验了各式智能设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