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成立各类兴趣小组
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17:37      
【字号:

    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团结,推动报社文化建设的繁荣发展,根据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成立了网球、乒乓球、瑜珈、飞镖等6个兴趣小组。
    兴趣小组坚持以满足报社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增进相互交流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导向,并选拔出能力较强、热情参与的人员作为各兴趣小组组长,具体负责各兴趣小组活动安排,制定并落实小组活动规则和年度活动计划,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工会定期了解、检查和指导各兴趣小组的活动情况,推动兴趣小组活动健康发展。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全员参与式文体活动,培养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报社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