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18:00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10月18日上午,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团结的、胜利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绘就了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了伟大事业新时代。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倍感振奋,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对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开幕式后,支部书记邹大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拼搏、奋力进取,为全面推进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开创科技奖励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