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机关工会组织“喜迎十九大 健康万步行”活动
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09:04      
【字号:

    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科技日报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在位于京西的西山森林公园开展“喜迎十九大 健康万步行”活动。  
    活动分9月15日和9月22日两批进行,共有110余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个人竞赛形式展开,以公园东门为起点,经任意路线到达活动终点“鬼笑石”者,得到工会发放的卡片一张。工会为大家推荐了最佳路线:东门——花溪——森林茶社——花阳松——鬼笑石,此路线步行距离最短,道路两旁绿植繁茂。达到终点者获得精美奖品。
    初秋的山中凉爽惬意,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放松心情,在欣赏山间美景、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工作的压力也得以释放。登山途中,大家互相帮助,上下台阶互相搭把手、体力好的人帮同事背起包,被蚊虫叮咬马上有人递过风油精。通过一天的活动,同志们基本都达到近两万步的运动量。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报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