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52      
【字号: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25日上午,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信息中心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闭幕式相关报道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20多分钟、1000多字的讲话,情真意切,坚毅自信,显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风范,展现了大国领袖的气度和品格。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政治坚定、坚强有力、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凝聚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心愿,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领航新时代、再启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昂首阔步踏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信息中心党支部始终密切关注会议各项议程。通过网络、电视、微信等各种载体,以“聚焦十九大”等专题形式发布十九大相关新闻,引导党员干部关注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截至目前,中心党支部微信公众号已陆续刊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报道10余篇。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中央统一要求和部党组相关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