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与北京理工大学开展联学活动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9:03      
【字号:

    为进一步在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实践相结合,10月10日,高技术中心与北京理工大学开展了联学活动。中心刘敏主任、袁建湘副主任和卞曙光副主任及中心各处室管理人员,北京理工大学赵长禄书记、杨宾常务副校长、陈杰副校长、方岱宁副校长等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及专家学者等参加。
    高技术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科技馆、新能源汽车系列展以及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中心、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亲身感受了北理工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联学座谈会上,袁建湘副主任介绍了高技术中心2017年度重点专项项目立项工作情况、项目管理流程和做好项目过程管理工作的思路等内容,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重点专项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做法、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围绕如何加强重点专项项目管理,特别是就如何充分发挥项目法人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牵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陈杰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高技术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切实加强项目组织实施和科研管理,认真履行学校所承担的项目组织实施责任,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刘敏主任在座谈会上对学校及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学校高度重视重点专项项目组织管理、建立了“1+4+N”的项目管理体系表示肯定,希望两单位加强合作与交流。刘敏表示,高技术中心今后将围绕“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和成果落地,也更好地助力学校的发展。
    通过此次联学活动,中心同志更加认识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为科研一线做好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