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讲座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9:47      
【字号:

    近日,作为奖励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治党专题”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办邀请科技部人事司干部处调研员梁烨作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讲座。
    梁烨调研员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历史沿革、《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出台的意义、《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范围和内容、查核结果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当前实际、通过具体案例对填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分析,解答了同志们对具体填报内容的有关疑问。
    奖励办主任邹大挺主持了培训会,代表全办成员向梁烨调研员表达了谢意。邹主任指出,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党员讲规矩、守纪律的基本要求,是对党忠诚的基本体现。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方面的制度规定,填表时仔细阅读填表须知和填表说明,杜绝隐瞒不报和漏报等情况,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要切实端正态度,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把填报的过程当做自我反省和约束的过程,认真接受组织的监督和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