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09:48      
【字号:

    2017年10月30日,监管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戴国庆主任主持,监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监管中心党支部委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戴国庆主任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国家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部署,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戴国庆主任强调中心要按照中央统一要求和部党组相关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科技经费监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科技创新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