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0:4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日,生物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黄晶主任主持会议。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这次大会回顾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十九大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黄主任强调,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生物中心各项工作相结合,在生物中心内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坚决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专业机构建设和项目管理工作,为推动我国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和生物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