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第四季度纪委工作会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0:34      
【字号:

    11月13日,交流中心纪委书记葛璞同志主持召开第四季度纪委工作会。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葛璞同志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章总纲部分九方面修改情况,并领学新党章中“党的纪律”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两个章节的内容。他强调,中心纪检干部要持续不断地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
    会议对中心纪委前三个季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对项目管理风险防控、签署廉政责任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信访工作、纪检知识答卷等工作进行总结。葛璞书记对中心纪委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中心纪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的主线,全体纪检干部要紧密围绕这一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履好职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