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4:45      
【字号:

    11月24日,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大气磅礴,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罗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科技部和中心已经并将继续举办系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本次党课主要是与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本身的深刻内涵,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罗书记以四十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理念、新观点。罗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这些关键词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做出了新部署。
    罗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报告中的政治逻辑、思想逻辑和历史现实逻辑。政治逻辑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思想逻辑就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现实逻辑就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罗书记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科技部的有关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核聚变中心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