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纠正“四风”永不止步——科技日报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5:09      
【字号:

    2017年12月13日,按照部党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要求,科技日报社编委会迅速传达落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科技日报社按照要求,结合报社实际,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下一步,科技日报社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领导带头,编委会成员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转变作风,优化细化机制,不畏艰难、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报社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