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核聚变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手机摄影比赛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5:15      
【字号:

    为喜迎十九大,展现时代发展风貌,同时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配合我部“第六届网络摄影大赛”,核聚变中心工会在中心党支部支持下,在我部直属机关工会指导下组织了核聚变中心手机摄影比赛系列活动。
    本次比赛为手机摄影比赛,所有作品必须由手机拍摄完成。中心工会针对这一特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策划。我们特别邀请专业摄影记者针对手机摄影开展了专题摄影讲座,摄影讲座后又组织中心职工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摄影采风。做到了事前有策划,事中有监控,充分体现了核聚变中心质量体系管理这一品牌文化。通过前期一系列暖场活动,中心职工摄影水平得到普遍提高,参与热情也被调动了起来,摄影渐渐成为大家在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和思想交流平台。
    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幅,其中有多幅作品是在摄影采风活动中拍摄完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10名。中心于近日组织了颁奖仪式,罗德隆主任向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摄影比赛活跃了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进了中心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中心工会将以本次摄影比赛为契机,继续在中心党支部领导和支持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中心干部职工营造健康、积极、团结的工作氛围,为实现我们聚变人的聚变梦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