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10:12      
【字号:

    按照《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国科离退干党字〔2017〕5号)要求,作为“分层次推进、分阶段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环节,2017年12月15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局党委书记李永葳同志向与会党员集中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安排。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他强调,局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大会后,各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离休干部赵明同志深情地讲到:“我们国家这几年发展非常快,国际地位明显提高,我们能在耄耋之年看到祖国发展的这么好,感到很幸运、很自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尽管我们身体和精力已大不如前,但我们还是拿着放大镜、带着老花镜,一个字一个字地学习了全文,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他老同志也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进入新时代,我们国家从建国时的一穷二白到现在成为世界强国,很不容易,我们老同志在这个过程中做了贡献,现在和今后更要积极发挥作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多种方式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相信我们的未来、国家的前途更加光明!
    通过专题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讨论,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忠于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