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学唱《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14:18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浙江省科技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好的“科技铁军”精神风貌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践行入党誓词,浙江省科技厅在系统内开展以“唱响入党誓词,唱出‘科技铁军’新风貌”为主题的学唱《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从10月底启动,以“教唱、练唱、比唱”的形式分步分阶段进行,通过开展学唱教学、党员线下练习等唱好唱精唱出情;以“线下录制,线上评比”的模式开展大合唱比赛,通过专家评、在线投等选出“我心目中的合唱团”。
    11月2日晚,活动系列之“教唱”环节拉开帷幕,青年歌唱家、音乐剧演员、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教研室主任罗颖走进浙江省科技厅“科技茶歇”,带领厅机关、厅属(代管)单位党员干部学唱火爆全网的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我 宣 誓——我 宣 誓——我 宣 誓——”,这是一声穿透灵魂的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这是一段振奋人心的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原唱细细听、对照曲谱认真记、对照示范专心学,逐字逐句练、分批分组验,最后汇聚一起共同唱响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大家一致认为学唱《我宣誓》活动意义非凡,唱起“我宣誓……”的一刹那,记忆仿佛回到了入党时在党旗下郑重宣誓的情景,初心不改、意气风发,越唱越热血沸腾、越唱越激情澎湃、越唱越干劲十足!
    本次参加学唱《我宣誓》的学员们,同时还肩负着本支部、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教唱任务。接下去,浙江省科技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将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练唱”活动,苦练基本功,备战大合唱,以唱展初心,以唱现豪情,以唱抒情怀,唱出“科技铁军”新风貌,唱出科技人的使命与担当,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让理想信念坚不可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科技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坚强的党性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