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部署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3:52      
【字号:

    按照中央的部署和部党组的要求,1月11日,基础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基础司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叶玉江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2017年基础司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班子对照检查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叶玉江书记对开好基础司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司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准备工作,要形成明确的、可操作的工作方案,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叶玉江书记指出,全司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放在全司工作的首位;全司党员干部执行党员标准要严于一般要求,要牢牢树立党员意识,层层做表率、事事做示范;基础司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上下功夫,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深入研究制定支部党建年度工作方案和细化任务分工,务求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形成全司抓党建、层层抓落实,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