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2017年度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4:00      
【字号:

    2月2日,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建军主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家昌,副主任赵新力,纪委书记葛璞,副主任吴程参加,驻部纪检组副组长潘晓东,副处级纪律检查员王志强到会督导。
    会上,潘晓东副组长首先代表督导组对交流中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和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毛建军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的准备实施情况,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对照检查情况做个人发言。从6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对个人重大事项如实报告,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明确的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提出具体批评问题。督导组对交流中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上交总结材料和会后整改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的一次检验。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凝聚共识,带领交流中心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