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团拜会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5:49      
【字号:

    2月9日,高技术中心在西苑饭店9号楼组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团拜会,会议由袁建湘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专业机构改建及重点专项管理工作宣传片和中心青年小组2017年度工作视频,袁建湘和卞曙光副主任分别宣读了中心2017年度考核表彰决议,战略研究、新闻宣传、优秀共产党员通报,受其他主管部门授予的8大类奖项,传达学习了2018年科技部第一次政务工作会会议精神。会后中心全体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一同观看了新春联欢会,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游艺娱乐活动。
    刘敏主任在新春贺词中强调,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支部党建述职受到部领导高度好评,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归功于中心全体干部的默默付出。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进入全面深化阶段,中心承担25个重点专项管理,任务重、压力大、标准高,全体干部要瞄准先进、锁定优秀,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比、学、赶、帮、超”,全面落实部领导“排头兵、先行者”的指示要求,将科技计划管理推向专业化、精细化,全力铸就新时代科技体制改革的样板和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