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3月10日 11:39      
【字号:

    3月2日下午,交流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建军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为开好全国两会,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组织基础。
    陈家昌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李萌副部长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具体工作。陈主任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持续学习,踏实工作。毛建军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今年是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推动中心国际科技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