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和工会赴房山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11:04      
【字号: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以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将党建工作切实融入群团建设工作之中。2018年5月11日,奖励办组织全体职工赴房山开展工会登山活动,党支部在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诞生地——霞云岭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重要一环,党支部在活动的前一天,将党建知识竞赛试题通过微信发送至每一位党员干部,涉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史及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知识60条。行进路上大巴车里,大家争分夺秒埋头苦记;霞云岭下金水湖畔,制定公布竞赛规则,必答、抢答、点答各个环节四个小组成员竞相作答,四组比分胶着上升,竞赛气氛既紧张热烈又不失活泼,选手们的精彩作答不时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青山绿水间,伴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工会组织开展的趣味登山比赛拉开序幕。一道道身影冲过吊桥,拾阶而上,尽管不一会儿便是大汗淋漓,但所有人兴致不减,耳边不时响起嘹亮的号子和愉快的笑声。登山比赛结束,大家漫步林间小道,湖畔清风徐徐,更是别有一番情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党支部、工会今后继续组织此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建知识,锤炼党性,立足岗位奋力进取,为新时代开创国家科技奖励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