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7月24日 15:33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砥砺奋进,7月6日,高技术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刘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中心区巨幅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志愿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并集体合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展厅,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抗日战争时期平西根据地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历史,了解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产生背景、创作过程和历史影响,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历史的必然和客观的真理。
    此次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深地被抗日根据地优秀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有价值的党日活动。刘敏书记指出,此次活动是党史党建的再教育再学习,我们要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管理干部。同时,要将这次宝贵的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工作,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做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先行者、当专业机构建设的排头兵”的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