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组织玉渡山风景区一日游
日期: 2018年07月27日 08:59      
【字号:

    人间五月天,处处绿柳成荫,繁华似锦,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为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感情,近期国家遥感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玉渡山一日游。
    玉渡山自然风景区人迹罕至,山明水秀,谷幽峰青,是镶嵌在京西海坨山下的一颗明珠,位于龙庆峡景区上游,离延庆城区仅10公里。沐浴着淡淡的晨曦,遥感中心一行乘坐大巴车赶往目的地。
    “五月人间须好雨,为扫无边烦暑”,到达玉渡山风景区后,天公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驱散了渐渐升起的烦热。大家冒着雨丝沿途而上,游忘忧湖,赏相思亭,穿过高山草原,跳过白蝶泉,登上了玉渡山……一路呼吸着清冽的空气,倾听着婉转的莺啼,闻着淡淡花香,观赏着湖光山色,不知不觉中消除了一身的疲倦,大感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拍照留念之余,大家不由心生感叹:青山绿水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最宝贵的礼物,作为遥感工作者,应发挥遥感技术优势,成为美丽中国的保卫者、建设者与守护者,让自己与后代都能生活在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世界里。
    下午,中心人员集体返程。一天的旅程,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大家感情,更让每个人的心灵与身体受到了洗礼与涤荡,能以更强的使命感投入日常工作,为中心、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