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二党小组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18年12月06日 09:00      
【字号: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统一部署,近日,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新《条例》于10月1日起施行,坚持纪严于法、纪法衔接,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与会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强化底线意识。学习《条例》的同时,要加强对党章、其他党内法规和先进模范事迹的学习,明确纪律红线,努力见贤思齐。牢记做人要内心光明,做事要下笨功夫,做人做事要判断正确方向,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从自身做起,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将遵守党规党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