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促发展,联学共建聚合力-----科技日报社策划营销事业中心党支部、专家公寓党支部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园区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08:39      
【字号:

  为加强和创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工作,搭建党员交流平台,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2018年12月6日,科技日报社策划营销事业中心党支部、专家公寓党支部一行30余名党员、职工参观调研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园区党委、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与业务结合的联学共建活动。
  科技日报社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蛋白质研究中心、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并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展厅观看了生命园宣传片,听取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区沙盘讲解。随即双方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党建活动中心举行了共建座谈交流活动。科技日报社一行党员对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在规划建设、产业组织、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科技日报社策划营销事业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以及中心在新闻传播报道、科技成果转化的宣传推广、大型活动策划、网络新媒体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资源。同时,双方就支部规范化建设及“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座谈期间,双方一致认为联学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信息互补、资源互补,最大化地发挥党组织及党员作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联学活动为契机,建立密切合作交流机制,以党组织共建为基础,加强相互交流与学习,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逐步开展在科技新闻亮点宣传报道、大型活动的策划与举办等各方面的合作。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联学共建”活动为纽带,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促进策划营销事业中心党支部、专家公寓党支部与外部组织的交流合作、工作联动。通过组织联学共建,增强学习交流,促进全面提升,激发报社发展活力,紧密围绕科技日报社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夯实党建基础,创新党建方式,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保障和促进报社快速转型发展,为打造科技领域领先的新闻资讯库平台、建设具有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的主流党报夯实政治保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