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16:3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要求,2月26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条件下的政府信息公开与信息化建设交流与研究”和2019年春节青年返乡调研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芬兰、匈牙利调研团的4名同志分别就芬兰政府信息化建设情况、匈牙利科技创新与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调研的问题启示及建议、调研心得等进行了汇报交流。3名青年同志分别以“聊城高新区基层调研情况”“改革促生新白柳 脱贫惠民览红山”“攻坚克难 打造‘世界法兰锻造之都’”为题就春节返乡期间深入家乡了解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科技创新的期待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在交流中表示,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学习借鉴了其他国家在电子政府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经验。春节返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家乡群众的沟通交流,细致观察了家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变化,为做好科技管理工作提供了启迪,进一步坚定了为家乡贡献智慧力量的信心。

  周云帆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信息中心要广泛了解国内外政府信息资源共享合作的模式、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以点带面、以小见大,聚焦高质量发展出点子、谋实招,通过“解剖麻雀”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为推动工作发展发挥作用。中心党员干部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推动调研活动常态化和调研成果转化,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