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16:39      
【字号:

  近日,按照有关学习部署安排,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各党小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凝心聚力 决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意见》等有关内容。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中心党支部精心整理了配套视频和PPT演示文件。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代表,是对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全体参研参试人员和整个科技战线的极大褒奖和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梦想、创新、实干、合作”,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立意深远、饱含深情,既是鼓舞和激励,又是鞭策与动员。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决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之年。要按照部党组1号文提出的科技工作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联系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