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青年同志代表分享春节期间基层调研情况专题会议
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09:21      
【字号:

  2019年3月13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青年同志代表分享春节期间基层调研情况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参加。三位青年同志代表结合自己利用春节假期开展基层调研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在调研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
  刘佳君同志围绕湖南省洞口县中小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调研,他介绍了洞口县的区位优势、交通状况和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洞口县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核心问题,建议洞口县从转变观念、优化产业结构、主动服务工业发展等方面探索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之路。
  柳嘉欣同志从关心、爱护、培养、发展青年科研人才,创造良好科研环境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西安青年人才创新环境调研情况。她分析了青年科研人才成长过程中的主要矛盾,阐述了目前面向青年科研人员的支持手段不足、高校院所专业化科研管理体系缺失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科研经费来源多元化、科技管理专业化制度化等建议。
  王冬雨同志分享了山东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调研情况。她介绍了山东省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普惠政策实施、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等情况,分析了山东省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存在的研发活动少、创新意识不足、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并从源头培养、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政策支持、缓解融资难题等方面给出解决思路。
  秦勇书记对青年同志们开展的基层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次专题会议予以了肯定,要求以后多开展此类学习交流活动,作为全司党员同志进行思想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推动全司党员同志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