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传宏书记为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及重大专项项目推进组临时党支部主讲廉政党课
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17:03      
【字号:

  2019年5月13日,重大专项司党支部与重大专项项目推进工作组(以下简称“推进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联学活动。重大专项司党支部书记陈传宏主讲廉政党课,并与推进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洪刚一起分别同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同志签订廉政承诺书。张洪刚主持联学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推进组专职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违建事件先后作出六次重要批示指示,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令人钦佩。有关地方政府敷衍了事,走过场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严重,令人震惊。秦岭违建事件发生发展及查处问责的全过程,进一步凸显了党中央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重大专项司党支部书记陈传宏以“强化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为打赢重大专项收官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主讲了廉政党课。陈传宏书记带头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了水污染治理专项技术总师孟伟严重违纪案,并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好重大专项收官攻坚战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重大专项的工作部署,完成重大专项收官阶段各项任务,提前谋划接续发展相关工作;三是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重点,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四是系统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重大专项组织实施全过程监督。重大专项收官在即,要牢牢扎紧制度的笼子,上紧思想的发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强化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中央关于重大专项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重大专项收官攻坚战。
  最后,陈传宏、张洪刚分别与重大专项司党支部和推进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同志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