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举办“青年大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09:11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实现学习和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5月10日,风险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金奕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党小组代表紧扣“新中国妇女地位的提升”主题,讲述了几千年来中国妇女地位的巨大转变,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后,一系列法律的颁布和实施为确立和提高妇女的政治地位奠定了重要基础。第二党小组代表紧紧围绕“刘少奇的成长故事”主题,通过刘少奇同志不同时期的感人故事,从不同侧面再现了刘少奇同志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联系群众、调查严加、反腐倡廉、心系百姓的人民公仆形象。

  金奕名书记要求中心青年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以党小组、青年小组作为学习交流的平台,积极开展读书分享、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活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敢于负责担当,青年人要积极主动、勤于思考、善于思辨,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推动中心工作更好发展,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