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11:13      
【字号:

  近期,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在线学习,重点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情怀,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直接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有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特别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到首要位置上来,按照科技部和科技日报社有关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强化管理,认真、如实地填写每日个人情况上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是充分发挥央媒的主体责任,不信谣、不传谣,第一时间发布科技防控知识和党中央决策,及时客观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组织策划防控知识宣传和疫情动态宣传,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四是突出科技创新主题,关注防疫科研动态和生产复工动态,紧密关切疫情防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