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日期: 2020年05月19日 15:58      
【字号:

  2020年5月15日,火炬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树璠书记首先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张卫星书记就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
  张卫星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支部发动每位党员和干部职工,扎实有效、创造性地推进活动开展。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充分发挥政治建设对党的各项建设的统领作用;二要精心组织安排,结合各支部自身情况,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通过以案明纪,以案促教等多种形式触动和引导党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要注重教育活动的针对性,讲求实效,切记走形式、走过场。推动各处室、各岗位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建立和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四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关注党员干部的日常表现,及时掌握有关情况,要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着力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组织委员许栋明同志、纪委委员庞鹏沙同志还分别对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做了解读和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