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09日 09:35      
【字号:

  按照科技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合作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28日,合作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学习,叶冬柏书记为全司党员讲党课。
  会上,叶冬柏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叶冬柏书记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典型案例,以案释纪、敲响警钟,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助力我科技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课后,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从中受到了严格的党性锤炼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要继续把“两个维护”具体落实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